小客車撞砂石車 濱海公路2死1傷

 / 新北市

  也是天人永隔的意外!濱海公路靠近台北縣瑞芳路段,中午時發生大貨車與小轎車對撞意外,小轎車上的一家三口,父女傷重不治,而母親也生命垂危!

  車禍現場一片零亂,小轎車被撞得扭曲變形,幾乎成了一團廢鐵,開車的男子奄奄一息,卡在駕駛座上。

  救難人員發現男子還有生命跡象,立刻使用破壞器材,還加派吊車幫忙,終於把重傷的駕駛救出來,抬上擔架送醫急救。

  和轎車發生擦撞的砂石車駕駛還心有餘悸,因為當時為了閃避逆向而來的小轎車,急速左轉,越過車道,差點就要掉進海裡,現場也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跡,不過砂石車駕駛除了身上有多處擦傷,並無大礙,但小轎車上的羅姓一家人就沒那麼幸運了,五歲的女兒到院前就已經死亡。

  老阿嬤接到惡耗趕到醫院,難過痛哭,當場昏倒,親人趕緊抱著老阿嬤送醫觀察,而小女童的父親在傍晚也宣告傷重不治,一家三口只剩下媽媽和死神搏鬥,目前仍有生命危險。就在跨年前的最後一天,也讓這個家庭面對人生最難過的一天(記者黃育杰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