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墜谷 兩人命大倖存

  台北縣萬瑞快速道路,一輛從基隆開往濱海公路的砂石車,可能也是因為天雨路滑,先是失控擦撞護欄,接著又撞上一旁的自小客車,砂石車最後摔進七層樓深的山谷,在山崖,車上兩人相當命大,緊急送醫救回一命。

  躺在擔架上奄奄一息,因為車禍翻落山谷的砂石車的女乘客受傷最嚴重,全身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墜落七層樓高的山谷,開車的砂石車駕駛早已經被撞得頭昏眼花,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而被撞毀的砂石車車頭整個卡在山崖間,車頭全毀,剩下的車身,也橫跨在馬路上,搖搖欲墜。

  肇事的砂石車,本從基隆開往濱海公路的路上,卻因為車速過快失控,整個擦撞路邊的護欄,之後又撞上一旁的小客車,因為撞極力過大,砂石車車頭當場斷裂,掉落七層樓高的山崖。

  巧合的是,就在五天前同一個地點,也發生一起貨車撞小客車的意外,短時間內一連兩起車禍,時機點的巧合,讓人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