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顧賺錢 密醫濫打脈衝光

 / 高雄市

  許多愛美人士,喜歡打脈衝光美白去斑,不過要當心,你去的可能是黑店!因為幫你打脈衝光的,根本沒有醫師執照!這已經違反醫師法,華視新聞獨家追蹤,訪問到無照業者,業者坦承,反正賺的是高利潤,只要被檢舉,冒險營業,能賺多少是多少!

  高雄市三民區的這間診所,明明一樓寫著骨科復建,不過裡頭的招牌卻又打著脈衝光美容醫療。檢方前往發現裡頭的的美容中心,負責操作的美容師根本沒有醫師執照。

  儘管開業醫師否認到底,不過門口的招牌卻騙不了人,不只是骨科診所有脈衝光,連耳鼻喉科也有電波拉皮,把消費者搞得一頭霧水。華視新聞深入了解,來到這家美中心,詢問是否有脈衝光,美容師帶我們進入隱密的地下室。不過當我們再接著詢問是否有醫師執照,業者卻支支吾吾。

  沒有醫師執照,美容師擅自對病患使用脈衝光,已經為違反醫師法。不過業者坦承因為利潤高。所以都私下服務熟客,而且販賣醫療器材的廠商,也願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從醫療器材廠商到美容中心,醫療品質無人嚴格把關,不知情的消費者,以為撿到便宜課程,但其實是花錢給密醫當實驗品!(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