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知名診所 醫生護士攏係假

 / 新北市

  台北縣金山一家頗為知名的診所,涉嫌僱用密醫替病患看診,不僅協助打針的護士沒有執照,就連負責配藥的藥劑師也沒有執照,台北縣衛生局已經開罰。

  這間涉嫌雇用密醫的診所,還是有不少民眾來看病,但裡頭的醫護人員一看到媒體採訪,立刻大動作上前阻擋。原本還在替人看病,被指稱沒有執照,卻替病患看診開藥的袁姓醫師,也出面為自己辯駁。

  亮出掛在胸前的識別證,說自己是合格醫師,卻不肯讓媒體進入診所拍攝,也拿不出任何醫生執照。這間位在台北縣金山的診所,民國85年成立,在當地頗為出名,專門為金山、野柳、石門等地的病患者看診,長年來駐診醫師、護士竟然都是假的,衛生單位卻沒有任何積極處理的動作。

  只處罰違法看診的人,診所還是能夠繼續營業,難道以後民眾看病還得要碰運氣,看看幫你看診的,是真的醫生,還是密醫。﹝記者黃育杰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