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甜姐兒被撞癱 凶手在哪裡!?

 / 台中市

  二十六歲正值花樣年華的陳小姐,是家中經濟支柱,兩年前被貨車撞傷變成植物人,貨車肇事逃逸,她的父親不識字天天到派出所,希望找到肇事者。但事發時監視器畫面拍得不清楚,至今毫無線索。

  輕輕喚寶貝女兒的名字,兩年多來,美君卻只能露出無神的眼神,無法說話,曾經是父母眼中的甜姐兒,一張張照片,笑容甜美,長相清秀,如今成了植物人,媽媽怎能接受。

  兩年來,為了不讓美君手腳萎縮,媽媽每天幫她按摩半小時,希望女兒醒來時,還能像個美女,一旁的爸爸忍不住也掉下眼淚。因為對方肇事逃逸,至今找不到兇手。

  為了還女兒一個公道,八百多個日子,爸爸幾乎天天到派出所報到,無助的站在裡頭,但沒有一天得到好消息。

  美君被貨車撞傷,顱內出血,頭上都是開刀疤痕,才二十六歲正值花樣年華,父母心疼又無助,只求能找到肇事者還公道。(詹季燁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