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撞客運 13人輕重傷

 / 嘉義縣

  清晨在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了客運車與小貨車對撞的意外!一輛喪葬樂隊小貨車疑似趕場超速,煞車不及,在十字路口,撞上一輛嘉義客運,造成兩輛車上,總共有十三人受到輕重傷。

  被送往醫院包紮的傷患,有的顏面傷,有人腳上撕裂傷,更嚴重的還有人骨折,痛的不斷哀嚎,清晨六點多,原本坐公車要去學校上課的高中生,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壞了。

  車禍現場是嘉義縣鹿草鄉的外環道路,被撞的嘉義客運,擋風玻璃全碎,車內滿是碎裂玻璃,凌亂不堪,地上都是長長的煞車痕跡,另一輛肇事小貨車,前方車頭凹陷,當時貨車載著喪葬樂隊,準備趕場,疑似是司機搶快,才會在十字口,撞到客運車。

  小貨車上八個人全都受傷,其中一名坐在後方的乘客摔出車外,腿部骨折,傷勢較嚴重,而嘉義客運,則是有五名學生受到輕傷,送醫救治後,都已經各自返家休息。(記者陳建邦 王美雅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