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猝死 幼童伴屍三天

 / 彰化縣

  彰化縣福興鄉一名單親媽媽,幾天前突然在家中暴斃,三個年紀不到十歲的兒女還以為媽媽只是太累睡著了,三天後媽媽身上出現屍斑,小兒子又餓得受不了,年紀最大的姊姊才向外求救。

  一家四口租的房屋凌亂不堪,地上垃圾成堆,幾天前三姐弟的媽媽在房間床上暴斃,懂事的姐姐還以為媽媽太累睡著了,不敢吵她,沒想到三個姐弟就這樣睡了三天,直到媽媽身上出現屍斑,才警覺不對勁。

  年紀最小的弟弟搞不清楚狀況,還騎著腳踏車晃來晃去,死亡的鄒姓婦女,幾年前離婚,就獨自帶著三名子女,因為經濟壓力很大,兼了好幾份差,努力溫飽孩子的三餐突然猝死,房東趕來,自責沒早點發現到不對勁。

  因為小姐弟不想被安置,親戚儘管家境也有困難,但願意接這幾位小朋友一起共同生活,只是姊姊寫給媽媽一篇期待一起過節的文章,現在再也無法實現。(記者謝忠義、徐培薇、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