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大生作弊 網拍買畢業論文

  南台科技大學電機系爆發畢業論文弊案,有同學竟然畢業論文寫不出來,上網花錢找人代寫,結果還拿到高分好成績。校方做出處分,作弊同學將無法畢業,但其實花錢找人寫論文,在大學根本已經不是秘密了。
  
  大學要畢業,論文居然可以花錢找人代寫,這樣離譜的事情發生在南台科技大學,電機系學生氣憤爆料,有同學大學混四年,畢業時交不出論文,居然就上網搜尋,找人幫忙代寫,以一篇論文六千五百元的酬勞交換條件,還得到高分好成績。

  事情爆發學校震驚,校方緊急處理,如果查證屬實,除了作弊論文零分計算,作弊同學想打如意算盤,結果是根本畢不了業,還要依校規記過。

  論文找人代寫,在同學間跟根本不是秘密,上網就找得到。標榜是書稿寫作輔導網,其實就是在做論文修改代寫的工作,宣稱各種論文都有辦法搞定,社會類論文一個字一點五元,自然類一個字兩元,行情價從五千起跳到一萬多元不等,對於其他憑實力絞盡腦汁唸書的學生,相當不公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