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還飆車 女騎士拿命開玩笑

 / 宜蘭縣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誇張的影片!宜蘭一名37歲的張姓女子,敷著面膜騎機車,還一邊蛇行做體操,甚至還雙手放開,站在機車上,就像是在表演特技!不過,這名女騎士,最近發生車禍,整個人嚴重骨折。

  就是這段影片,讓所有看過的網友全傻眼!這名機車女騎士,騎車不好好騎,竟然耍起特技,兩腳懸空晃呀晃!這樣不過癮,兩隻手還順便做體操!開車的民眾看到趕緊拿起手機拍下來,車子開到女子身邊,才發現這名女子竟然臉上還敷面膜,發現有人拍,女子更HIGH了﹗綠燈一亮,馬上直線加速,一路上手舞足蹈還不夠,乾脆站起來騎!看到車子也不怕,繼續跳下去,站著還能跳扭扭舞,附近民眾說,其實還有更誇張的!

  不過耍帥的結果,這名女子上個月26號出車禍撞上路邊的貨車,機車車頭全毀,人則是送醫院﹗警方表示這名37歲的張姓女子,已經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當中多條的規定,包括沒有戴安全帽,車牌還用紙板遮住,和前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還任意變換車道、不依車道行駛,以及明顯的危險駕駛,將會依法開罰!(記者張政 曾馨霈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