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村民再抗議 第三度包圍警所

 / 嘉義縣

  一直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發展的家庭糾紛,嘉義東石鄉婆婆毆打媳婦的事件,不是警民對峙已經落幕了嗎?派出所所長也已經復職了呀,還有什麼讓大家目瞪口呆、瞠目結舌的發展?

  昨天警方施展鐵腕,動員上百名警力,逮捕八名聚眾滋事的村民移送法辦,結果事情又鬧大了,引發村民第三度聚集包圍派出所。警方三度舉牌警告,雖然沒有發生直接的衝突,但是現場氣氛依舊相當緊張。一起家庭糾紛,搞成村民三度包圍警局分駐所,地方上議論紛紛,成了奇聞。

  八位村民被約談,東石分駐所外的人也越聚越多,近百位的民眾再度包圍分駐所,甚至還鳴放煙火來表達抗議,現場情況一觸即發,警方立刻舉牌警告。檢方在複訊過後,其中與警方發生推擠的4位村民,以無具體實證飭回,另外涉嫌推倒拒馬的4人,一人三萬交保,其他三人一萬元交保,村民雖然不滿處置,甚至比惡婆婆的一萬元交保還重,不過在警方的嚴密戒備之下,並沒有肢體衝突再發生,人潮也陸續退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