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洞肇禍! 老翁車禍全身癱瘓

 / 新北市

馬路上的坑洞,又惹禍!台北縣一名六十多歲的老人,在女兒結婚前夕,騎車去看醫生,在自家巷口騎上坑洞,撞到電線桿,脊髓重創,從此全身癱瘓,連女兒的婚禮都不能參加,邱家告上法院,判決國賠兩百四十三萬。

躺在病床上,一動也不能動,他是六十八歲的邱老先生,原本退休後的他,喜歡到處去旅行,但現在他只能躺在床上,每天還要小兒子幫他按摩,否則手腳都會萎縮。

回到事發現場,當初的坑洞已經被補平,邱先生的小兒子說,當初邱老先生在女兒婚前,騎車經過,碰到這裡的坑洞,才會撞上電線桿,官司一打五年,一審二審都敗訴,但他們就是嚥不下這口氣上訴到底。

如今,高等法院更一審判決,市公所維護道路不周,要賠償邱家兩百四十三萬元。但脊髓受到重創的邱老先生,卻得在床上一輩子終老,只能看著兒女貼心合成的照片,懷著遺憾當作自己已經出席了那再也沒有機會參加的婚禮。(林承志 彭志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