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烏日計程車 搶客打人沒人管

 / 台中市

  高鐵烏日站因為和台中市區有一段距離,大部分的乘客都得靠其他交通工具轉運,而車站內最競爭的,就是排班的計程車司機,為了生計搶客搶的厲害,甚至還曾經傳出大打出手,可是這樣的狀況卻沒有一個單位出面制止。

  比誰喊的大聲,吸引客人的目光,穿戴整齊的制服再加上橘黃色的背心,宣稱自己是高鐵簽約計程車,絕對不黑心灌水。

  乘客在高鐵計程車轉乘處,都可看到這樣的場景,一樣都是小黃,一個出口,有好多隻手,在招呼拉人坐車;一個說他是簽約計程車,一個則是高鐵車隊,實在讓人霧煞煞,高鐵車隊司機就抱怨他們奉公守法,乖乖排班,一天可能才做一筆生意,但機動的計程車,不受約束,錢卻能賺的比他們多,實在不公平。

  就因為雙方氣氛緊張,曾經鬧到大打出手,但公共區間高鐵管不著,道路管轄權在烏日交通隊身上,交通隊坐視不管,衝突只會一再發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