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不足! 烏日站轉乘混亂

  週休假日,台中高鐵烏日站不少民眾來搭乘,計畫高鐵南北一日遊,只是下了車站轉運時,雖然有公車方便民眾到市區,但知道的人卻很少,生意很冷清。

  另外,台中高鐵烏日站明明有停車場,但違規停車卻一大堆,交通警察看了說剛開始營運,就法外開恩吧。怎麼一回事,才剛開始營運,台中烏日站周圍違規停車的一大堆,有機車也有汽車,黃線停車、紅線停車、車子停到人行道的都有,重點還是在交通警察的旁邊,難道視而不見嗎?警察說高鐵剛開始營運,暫時不開罰。

  方便民眾參觀,通融不開罰單,但日期只到一月二十日,不然汽車一張罰單九百元,機車一停罰單六百塊,比起停車場,機車一天看管費最多收五十,汽車最多收一百五,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另外下了車,轉運方面如何?運將抱怨沒人坐車,有時還空車回駛,高鐵烏日站統聯客運沒直達市區,一小時一班車,但台中客運和仁友客運以及巨業客運,每二十分鐘就有一班車,還算是方便,民眾可多利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