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緝綁架案嫌犯 警方與匪駁火

 宜蘭縣警方查緝二十五日犯下宜蘭知名餐廳小開綁架案,拂曉出擊,到台北縣中和一戶民宅內抓人,沒想到歹徒一看到警察,馬上就開槍攻擊員警,雙方爆發激烈的槍戰,最後,警方請來歹徒的雙柔性勸說才讓歹徒乖乖投降。

  警方一進入公寓,嫌犯立即開槍攻擊,而警方也馬上開槍反擊,雙方兩度駁火一共開了四十幾槍,被優勢警力包圍,嫌犯一度企圖開瓦斯自殺。怕激怒嫌犯,警匪雙方隔著大門對峙了一個多小時,這個時候為了軟化嫌犯的態度,警方請來嫌犯的父母柔性喊話。這個時候,嫌犯終於開門,棄械投降。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今年的五月二十五號,兩名嫌犯綁架了宜蘭知名餐廳業者的小開,勒索三千萬的贖金,而最後,家屬是付了五百萬元,讓人質平安獲釋。

警方接獲線報,兩名歹徒就藏匿在台北縣中和,正準備要犯下另一件綁架案,警方先發制人將兩名嫌犯一起逮捕。

消息傳回李姓嫌犯的家中,他的父親喝著酒,無奈的說,李姓嫌犯從小就是這樣,他管也管不動,早就放棄他了。而被害人家屬,一聽到歹徒被逮的消息,也鬆了一口氣,家屬說,自從案件發生以來,他們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而現在好消息傳來,他們終於能夠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下,回復自己平靜的生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