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曉出擊緝綁匪匪拒捕與警駁火

  北縣中和清晨傳出警匪槍戰,宜蘭縣警方為了緝捕在今年五月二十五日綁架宜蘭知名餐廳小開的嫌犯,拂曉出擊,到台北縣中和一戶民宅抓人,沒想到嫌犯一看到警察,馬上開槍,雙方爆發激烈槍戰,三十多名員警與兩名歹徒在公寓裡,隔著鐵門駁火,互開了40幾槍,最後,警方請來嫌犯雙親柔性勸說,才讓歹徒乖乖投降。

  槍戰的現場一片零亂,整個鐵門上處處都是彈孔,強化玻璃也被子彈打破,碎裂在地上,霹靂小組成員與歹徒當時就是隔著這片鐵門駁火。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今年的五月二十五號,兩名嫌犯綁架了宜蘭知名餐廳業者的小開,勒索三千萬的贖金,而最後,家屬是付了五百萬元,讓人質平安獲釋,警方接獲線報,兩名歹徒就藏匿在台北縣中和的這棟公寓裡面,為了逮捕這兩人,宜蘭縣警方會同刑事局霹靂小組成員,天一亮就來到這棟公寓大樓強勢攻堅,但歹徒火力強大,雙方僵持了一個多小時,最後請來歹徒的雙親進行柔性勸說,才讓兩名嫌犯束手就擒。

而被害人家屬,一聽到歹徒被逮的消息,也覺得相當的高興,他們說,自從案件發生以來,他們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幾乎夜夜都不得安眠,而現在好消息傳來,他們終於能夠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下,回復自己平靜的生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