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龜鹿二仙膠 仙草+蒼蠅熬的!

  實在令人作嘔。台中警方今天破獲一個鏢客集團,他們專門推銷假龜鹿二仙膠,警方尋線找到他們的工廠,原來所謂的龜鹿二仙膠,竟然是用仙草作的,甚至連蒼蠅屍體,也攪在一起,反正都黑色的,不說也沒人看出來。

  警方突擊嫌犯的住處,製作龜鹿二仙膠的爐具就擺在地上,地板都是污垢灰塵,蒼蠅到處亂飛,攪拌的鍋具裡面根本就只是黑黑的仙草。

  製作好的假龜鹿二仙膠,一盒一盒堆在地上,其實裡頭根本沒有龜板和鹿茸的成分,吃下去,病沒好,可能命都沒了。警方發現,二十九名嫌犯在行騙過程中扮演各種角色,只要在醫院裡看見重病的老人,就假裝好心介紹中醫,然後把被害人騙上車,載往租屋處,嫌犯一搭一唱,騙術高明,連幫他們辯護的律師都變成客人。

  其實一塊龜鹿二仙膠,成本才一百五十元,但轉手賣到被害人手中,卻是三萬塊,簡直是暴利。單是半年就獲利上千萬,中醫師說,真的龜鹿二仙膠,應該是透明的,像一面鏡子,聞起有腥味,但假的龜鹿二仙膠是深黑色的,民眾千萬要注意,免得破財又傷身。(記者江麗君、吳一中、郭繼宗台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