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危險路 三個月四人死

 / 台中市

  說道危險路段,持續來看到東海大學一對情侶,昨天騎車相繼被轎車追撞,又後被砂石車輾過,兩人傷勢嚴重,可能都得截肢。華視新聞今天重回現場,發現東海大學附近都是危險路段,校門口就一個大下坡,過去三個月內已經發生四起死亡車禍,校方希望能增設減速裝置,同時廢除路邊停車格,增加慢車道的空間,不要再有人枉死輪下。

  東海大學校門口,四十米寬道路,這種危險的畫面經常上演。機車騎士卡在計程車和公車中間通行,假如遇上公車要停靠,又得拐個大彎,對天天通車的學生就說,閃過是幸運,沒閃過就撞上了。而東海大學最近三個月內,更一連串四起死亡車禍,下坡路段車速快,機車騎士在虎口中遊走,學校再三宣導交通安全,更希望路口問題儘快改善。

  而遭到砂石車輾過的這對情侶,還在加護病房,男生肝臟部分切除,女生下半身碎裂,傷勢嚴重截肢機率相當高。如果政府不盡速改善這裡的路況,這樣的悲劇,不知道何時才能終止。(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台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