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精壯計畫 甩12萬公斤肥肉

 / 台北市

  那減肥,該怎麼減呢?放眼全國,一項規模最大的減肥團,應該就是警政署的精壯計畫,光聽這名字,精壯,就是要甩掉升上的肥肉,留在身上的,保證要半筋半肉。將近七萬名胖警察,減肥三個月,有人甩掉十公斤贅肉,全國加一加,三個月,已經減掉超過十二萬公斤的肥肉。

  天空下著毛毛細雨,但這位警官,還是得繼續跑跑跑,而且光跑步還不夠。氣喘吁吁、汗如雨下,身上這麼重的負擔,讓這些警官們,跳起繩來比一般人更費力,更別說還要跟著健身教練,ONE MORE TWO MORE。

  這些胖警官們跳有氧舞蹈,跳得很為難。但警政高層更為難,看看這兩位胖警察,竟都超過一百五十、一百六十公斤,別說抓小偷,連健康都亮紅燈。眼看情況糟糕,只好號召全國胖警察一起來減肥,像這位警官,三個月前體重破百,現在可是足足少了十公斤。

  健康的瘦下來,不只警察形象提升、體力加分,連辦事效率也讓長官很滿意。整個精壯計畫,全國有六萬八千多位重量級警察參加,整個平均下來每人至少都瘦了一、二公斤,算一算,全國警察一共減下十二萬公斤的肥油,看在努力廣員警減重的警政署眼中,辛苦總算有了代價。(記者林裕豐、翁乾晃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