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醫診所暗藏死巷 專人把風監控

 / 屏東縣

華視新聞持續追蹤,發現密醫診所早在兩年前就被檢方起訴,不過業者交保後立刻重新開張,為了怕被查緝診所特別選在死巷子前,監控所有進出車輛,想看診還必須說清楚是誰介紹的,戒備森嚴!

透過民眾提供的畫面,我們清楚看到,一大早診所一開張,立刻會有人開始像站崗似的,在門口注意一切動向,不管是誰進進出出,通通在掌握內。

再看看地理環境,診所刻意選在巷道內,我們實地觀察,診所兩邊都是死巷子,所以只要任何陌生車輛經過,門口把風人員都可以一目了然,事實上這間診所早在兩年前,就因為同樣的狀況,遭到檢方起訴,不過業者卻無所謂。

才開張短短兩小時,這裡已經進出十二個人。生意非常好,車子常常排出去,他們是全家大小都參與,儘管曾經被移送,不過業者居然囂張選擇在同地點,重新開張,而且還是全家總動員,一起大賺黑心錢。

  衛生局表示,業者無照替人針灸,已經觸犯刑事責任,而且還是再犯,查緝之後更會加重刑責,不過儘管法令聽起來很嚇人,但對民眾來說,還不如立刻行動,才能讓大家真正安心!(鍾昀燕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