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岩潛水意外 1教練7遊客失聯

 / 屏東縣

  墾丁發生潛水意外!十二名遊客前往墾丁七星岩潛水,上午十點半下海,預計十一點半就要上岸,但卻有八名潛水遊客始終沒有上來,海巡署和空勤直升機持續在海上搜救!

  海巡人員來回在海面搜尋,一直從中午搜尋到晚上,就是沒有八名失蹤潛水遊客的蹤影,和他們同行的親友原本堅持留在海上等待好消息,但是風浪讓他們吐到攤掉,上岸後身心俱疲。

  十二名遊客是早上七點多從後壁湖漁港出發,十點半到七星岩潛水,約好十一點半上岸,時間到了卻有八個人沒上來,包含教練丁柏林在內的六男二女,已經在海上失聯七小時以上。出事的南青遊艇潛水中心,負責人兒子臉色沈重,趕緊打電話希望附近漁船也能加入搜救。

  八名失蹤的潛水遊客,都有多次潛水經驗,但是七星岩是一個美麗卻相當危險的潛水點,這裡位於太平洋和巴士海峽和台灣海峽的交界,海流特別不穩,民國八十八年,同一地點也發生過六名潛水客失蹤意外,出事的公司也是南青,現在家屬趕到墾丁,只希望失蹤的家人能平安回來!(記者潘潔瑩 陳傳霆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