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直升機墜落 正駕駛斷臂待尋

 / 金門縣

  這兩天霧鎖金門,能見度不佳,一架救護直升機降落時墜毀在尚義機場,三名機組人員受傷,正駕駛的手臂被截斷,到現在還沒找到斷臂,已經被送到台灣治療。

  墜毀的直升機停在機場跑道旁的草地,機身嚴重扭曲變形,駕駛艙整個暴露在外,零件散落一地,機場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現場,把機上三名機組人員送醫,但正駕駛的右手在墜毀過程遭到猛烈撞擊,飛出機外,現場出動近二百位警義消進行地毯式搜索。

  終於找到了斷掉的右手,不過手肘以下的部分只找回手掌,救護車迅速將斷掌送往醫院,三名機組人員經過搶救,沒有生命危險。

  這起意外發生在廿三日夜間,中興航空B77008救護直升機送完病人,從台北返回金門,疑似受大霧影響,視線不明而發生墜毀,真正肇事原因還有待鑑定單位進一步調查。

  金門尚義機場受到這起墜機影響,週六上午實施飛航管制,包括民航客機在內,所有航空暫停起降,最後跑道上的機身殘骸全部清除,週六中午過後恢復正常營運。(記者李文彬 林承志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