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拜會 證嚴法師拉手鼓勵

 / 台中市

  去年十一月,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夫人邵曉鈴車禍受傷,當時家人不敢告訴她,她的左手臂已經截肢。不過證嚴法師去探視邵曉鈴時就告訴她,雖然沒有左手還可以做很多事情,這讓市長夫婦常感動。昨天證嚴法師到台中再度見到邵曉鈴,不斷拉著她的右手稱讚她真的很勇敢。

  知道證嚴法師到台中來,市長胡志強馬上帶著夫人邵曉鈴去見她,證嚴法師拉著夫人邵曉鈴的右手,看看她的傷勢復原的很好,她說真正的美不在表面,而是內心。市長胡志強非常感謝證嚴法師,他說當時太太受傷左手臂截肢,家人都不敢告訴她,證嚴法師曾經來看過,安慰邵曉鈴雖然失去左手,還可以做很多事,讓太太變得非常勇敢,過程中邵曉鈴雖然話不多,但她滿臉微笑,仔細聆聽法師的話語,證嚴法師說邵曉鈴以智慧克服心理和生理的創傷,讓市長能夠安心處理市政,這就是一種福報。最後證嚴法師還拍拍邵曉鈴的肩膀,要她繼續加油,雖然車禍受傷看起來是失去,但實際上卻是得到更多,她鼓勵邵曉鈴要現身說法幫助更多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