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夢連連! 張博宇怕手再掉下來

  被鱷魚咬斷手臂的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組長張博宇,原本左手臂縫合恢復狀況良好,但是他的左手最近出現失溫現象,研判是靜脈血栓,醫生又動了兩次手術,張博宇外表堅強,其實夜裡常做惡夢,怕手再掉下來,家人都相當擔心。

  鏡頭前的張博宇總是笑笑地對大家揮手,希望讓關心他的人安心。但是只有每天來探望他的母親和女友文瑜,知道張博宇害怕手臂還會掉下來,醫護人員幫他清理傷口時,他自己都沒有勇氣看傷口,也不和人多談那驚恐的一幕,尤其這兩天,張博宇又開兩次刀,家人沒有心理準備,非常擔心手臂是不是怎麼了。

  醫生事後發現張博宇被接回的左手手溫有異常變化,懷疑靜脈血栓,動手術是為了把血栓徹底清除,十一天內動了四次手術,張博宇的女友相當不捨。目前張博宇喉部插管,說話很不方便,也暫時謝絕外界會客。

  這一個月都還是手臂接回成不成功的關鍵期,動物園的員工默默地在病房門外祈求他們的組長趕快好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