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可惡!監獄保全喝茫打記者

 / 新北市

  台北縣廢棄多年的坪林監獄,現在打算原地改建成五星級的大飯店,但現場外聘的保全人員,被記者拍到執勤時喝醉酒、穿便服,看到記者採訪還滿口髒話,甚至出手打人。

  這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就是負責看守坪林監獄的保全,上班時間沒穿制服就算了,走近一聞,還有濃濃的酒味,看到記者來採訪,先是態度惡劣,緊接著又下跪求饒,說話更是語無倫次。

  透過監視器看得更清楚,記者被保全擋在門口,原本打算要走了,沒想到這時候保全突然衝上來,毆打其中一名攝影記者,雙方就在坪林監獄的鐵門前扭打,攝影機更直接被打壞。

  雙方鬧上了警局,警方當場酒測,這名保全的酒測值高達零點二一。

  雖然是廢棄監獄,但終歸是國家財產,政府花了錢請保全,卻在上班時間偷喝酒,被發現後還惱羞成怒動手打人,摸魚、喝酒還打人,下場就是飯碗不保。(記者林承志 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