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臂猿愛鴨子 不見鴨影就抓狂

 / 屏東縣

  動物真奇妙,長臂猿竟然會愛上鴨子,屏東科大保育動物收容中心工作人員最近發現,只要把鴨子和母長臂猿阿露養在一起,就能有效控制阿露的暴躁情緒,只要鴨子一離開阿露就會抓狂

  電影大金剛愛上美女,人獸戀已經夠令人不可思議,不過現實生活中,同樣是猿長類的長臂猿,這回雖然沒有談人獸戀,但是它愛上的動物一樣令人看傻了眼。你眼睛沒看錯,母長臂猿阿露小姐迷上的就是鴨子先生,這是在屏科大的保育類動物收容中心,工作人員最近發現,本來一向脾氣暴躁阿露,只要一看到鴨子,心情就像是在盪鞦韆一樣。只要阿露一發現鴨子不見了就會抓狂生氣,感覺像是找不到老公的太太。

  長臂猿和鴨子,這飛禽和走獸的火花怎麼產生的,沒人知道。但不管如何,在長臂猿阿露還有鴨子同居了八個月之後,阿露可是越來越溫柔,工作人員也只能開開玩笑說,果然是愛情力量真偉大。(記者陳傳霆 鍾昀燕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