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吃飯太慢! 無牌廚工抓童撞牆

 / 台北市

  提醒家長要慎選托兒所,台北市有一位家長,發現一歲大的女兒從托兒所回家後,雙眼黑青,身上還有指甲抓過的痕跡,才發現原來托兒所雇用沒有保育執照的廚工,嫌女兒吃飯太慢,竟然抓孩子去撞牆,一狀告上法院。

  這家位於二樓的托嬰中心就是一歲小女孩受傷的地方,樓梯間裡貼滿了小朋友可愛的照片,還有孩子們天真的美勞作品,這裡專門照顧零到四歲的幼童,不過現在卻爆發打小孩的事件。

  不管怎麼按,就是不回應,托兒所業者選擇逃避,卻躲不了法律的判決,去年五月二十一號,有家長發現一歲小女兒,竟然雙眼黑青,耳朵後面還有抓傷,醫院護士通報社會局,調查監視畫面才知道,原來這名戴著眼鏡的廚工徐蘭珍,嫌女兒吃飯動作慢,竟然多次抓著女兒去撞托兒所裡頭這種舖了軟墊的牆壁,發生這樣的事,讓其他孩子的家長很震驚。

  這家托兒所還登上優質托兒所網站的廣告,但卻任用沒有保育執照的徐蘭珍來照顧孩子,被社會局開出三千元罰單,打小孩的徐蘭珍被判處八個月有期徒刑,還要面對家長求償五十萬元的民事訴訟,只不過透過法律得來的公道,還是難以抹滅在孩子幼小心靈留下的陰影。(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