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襪子不合格 學校趕出畢典

 / 台中市

  襪子不合格竟然不能參加畢業典禮,台中市一所國中規定學生襪子要超過腳踝六公分,結果女同學穿短襪被被擋在校門口,家長請學校通融,卻被校方回罵滾出去。

  開心的捧花,接受畢業祝福,不過腳下所穿的襪子,卻差點沒辦法讓王姓女同學,趕上屬於自己的畢業典禮,她在部落格上,寫著對學校生活教育組組長的不滿,畢業當天讓她很難堪。

  原來是女學生穿著不符規定的短襪,學校怎麼樣就是不讓她參加畢業典禮,當天為女同學解圍的學生家長表示,校方態度強硬,而且很多人都穿著不符合規定的襪子,偏偏只有王姓女學生被抓,甚至要她離開不准參加這場盛會,實在說不過去。

  在校園裡,學生腳下的襪子有長有短,當天女學生穿的,就是這種藏在鞋子裡的短襪,阻止女學生去畢業典禮的生活教育組長,承認教導口氣不好,但也表示一切都依照規定。

  穿著不合格襪子的學生錯在先,但師長情緒管理也有瑕疵,讓原本美好的畢業典禮,留下不好的回憶。(記者徐培薇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