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陸客 台灣大廚"準備好了"

 / 台北市

  馬上七月陸客來台,現在餐飲業磨刀霍霍,台灣的大廚們不只積極研發新菜單,要迎合大陸客重口味的味蕾,還有業者大打本土食材,就連異國料理餐廳的大廚們,也推出新菜,要搶食這塊大餅。

  主廚大秀美食展現台灣好味道,盤裡的龍蝦鮑魚滿滿滿,奢華食材加上台灣道地的蔬果,清爽的「龍蝦沙拉」要震撼陸客的心。美食拼經濟,台灣海鮮不缺席,處女蟳米糕、紅燒鰻魚,還有這道「芒果酥銀鯧」,本土的白鯧魚炸的酥脆,淋上百香果熬出來的醬汁,搭配當季芒果入菜爽口又下飯。

  拼經濟,異國料理大廚也來參一腳,義大利的蘑菇燉飯奶油味夠重,香嫩的德國豬腳烤皮脆肉嫩;美式羊小排、印度大烤雞,汁多味美;泰式咖哩牛肉又辣又酸,陸客的最愛。

  台菜、異國菜同台較勁,端出來的菜一道道為陸客設計,因為要搶直航商機,吃進嘴裡的當然也得夠講究,七月陸客美食大戰,提前嗅到火藥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