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豹溪再傳意外 2青少年戲水溺斃

 / 新北市

  台北縣大豹溪再傳溺水意外,兩名十七歲男子早上戲水不幸溺斃,其實大豹溪有游渦暗流,發生意外早就不是第一次,這兩天下來就有三人不幸喪命。而全台七天以來,已經有十六人戲水送命。

  意外發生後,大豹溪現場還是有人繼續戲水,兩天之內已經有三人溺斃,但是玩水的民眾還是學不到教訓。上午九點北縣消防局接獲通報,有兩名男子在大豹溪被捲入暗流,趕緊前往救援,兩人獲救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馬上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同行朋友焦急在一旁等待,但是仍在十點二十五分左右宣告不治,這兩名男子都只有十七歲,遠從南部北上工作,卻因為玩水溺斃,在台南和嘉義的家屬接獲消息悲痛不已,已經趕往醫院準備處理後事。

  全台灣不到七天的時間就有十六個人因為戲水而死亡,台北縣消防局表示光是台北市就有一百七十七處危險水域,但是勸導卻始終起不了作用,由於前往危險水域可以處以五千到七萬五千元的罰款,主管機關考慮將不再勸導,強制開罰,免得再有人拿生命冒險。(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