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業者賄賂 嘉義2警收百萬

 / 嘉義市

  又爆發警察收賄醜聞!嘉義市兩名員警涉嫌收受電玩業者賄賂,向業者通風報信逃避警方查緝,收賄一共上百萬。檢方調查這個電玩集團分布在高雄、台南、嘉義,不排除案情可能向上發展!

  這間以辣妹開分員打響名號的電動玩具店,業者為了逃避警方查緝,大手筆撒錢收買員警,檢警監聽發現自己人涉案,兵分十八路,派出所門口也出現調查局幹員登門搜索,平時打擊犯罪的員警,這回變成電玩業者收賄被偵查的罪犯,派出所同仁都很難接受。

  同事不敢相信,不過檢調掃蕩電動玩具業者時,發現嘉義市一名周姓偵查佐每月收受六萬元保護費,總共收賄一百三十二萬,呂姓派出所員警每月兩萬元,收賄三十萬元,負責給業者通風報信。

  知法犯法,警察的臉都被丟光,檢調查出這個以陳文鑫為首的電玩集團橫跨南台灣,台南、高雄、嘉義都有分店,其他地區員警有沒有被業者收買,現在成了檢警要揪出來的對象!(記者潘潔瑩 陳建邦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