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弊案滾雪球北縣六員警收押

 / 新北市

  檢調追查台北縣電玩弊案,案情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不但已經收押六名基層員警,最新調查發現,查出有多名員警擔任白手套的角色,其中一名劉姓員警疑似在弊案爆發前,去年底就利用留職停薪逃到中國,目前行蹤不明,檢方懷疑警界高層協助包庇,內情絕不單純!

  低著頭,不敢見人的全是涉及北縣電玩弊案的員警,檢調花了半年的時間掌握事證,從今年一月開始,大動作搜索,約談數十名員警和業者,業者砸錢開賭博電玩,從事違法事業,當然要打通警察這一關。只是管區怎麼收錢,檢方抽絲剝繭,查出竟然有員警就是擔任白手套的角色,居中和業者掛勾。不過就在檢方查到一名疑似是白手套的劉姓員警,這名員警早就以育嬰假為由,留職停薪前往中國,目前行蹤不明。

  因為劉姓員警請假時間和檢調追查弊案重疊,檢方懷疑有高層包庇,分局馬上作出澄清。北縣電玩弊案,合法掩護非法電玩,雪球越滾越大,到目前為止,檢方最新進度,已經收押新莊地區六名基層員警,以及查出潛逃中國,並擔任過中和分局偵查員的劉姓員警,檢方懷疑,這可能又是一起周人參弊案翻版!(記者蔡季芸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