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乞討丐幫 錢給少還罵人

 / 高雄市

  帶您直擊南北兩大丐幫,但可就真讓人分不清楚,是行乞還是搶錢了。先來看到高雄縣鳳山一間廟宇前,竟然出現惡質乞討的丐幫向信徒要錢,你給的太少他們還不高興,發脾氣罵人,記者實地走一趟,甚至還被乞丐當場丟東西。

  香火鼎盛的廟宇前,在燒金紙的信徒被乞丐盯上,戴墨鏡的老乞丐拿著碗要錢,遇到不給的,她口出惡言開始罵人,香客被嚇跑,記者上前詢問,她竟然抓狂似地拿東西丟人,高雄縣鳳山市這間廟,時常被乞丐幫佔據,有年輕乞丐會手拿紙盒乞討,發現給太少就會罵個不停,跟著你,不放過你。

  離譜的是,要錢的乞丐被目擊,每天有人著高級轎車接送,還被指控有豪宅住,根本就是富翁級的乞丐。廟方張貼告示,要信徒不要再施捨給他們,也曾經勸導乞丐別再來,不過囂張的乞丐還是依舊天天報到,不但困擾信眾,也浪費社會大眾的愛心。(記者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