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丐幫討生活 龍山寺搶地盤

 / 台北市

  社會的角落更多光怪陸離的事,看過了高雄的丐幫,繼續華視新聞帶您直擊台北萬華一帶,乞丐已經甚至已經形成有規模的組織,他們分層負責,各自有老大帶頭,尋找目標半行乞半恐嚇,有的甚至偷竊或搶劫,丐幫之間也相互欺凌,華視新聞帶您直擊現場。

  來到萬華龍山寺前的小公園,這裡就是台北市最大的遊民及乞丐聚集地,這位穿著黃色衣服的男子,在這一帶遊蕩討生活十多年,有人稱他為丐幫幫主,既然身為幫主,怎麼混飯吃,他深知其中個種手法。敢這麼囂張,就是因為這裡的乞丐已經結黨成派,同時分裂成很多的小丐幫,幫派怎運作,又怎麼討生活搶地盤,沒人敢明說。

  現在光是在一個龍山寺,就有二十多個乞丐幫,甚至最近還出現了更恐怖的新興幫派,省港旗兵中的情節就在台灣上演,中國偷渡客自成一派,犯罪手法更惡劣,讓台灣本地的丐幫,為了抵抗,衝突不斷發生,糊一口飯,嚴重挑戰治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