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訊號異常? 450名旅客爬鐵軌

 / 台北市

  高鐵又出包了,編號426班次,左營往台北的列車,疑似因為訊號異常,在經過苗栗的時候突然停住無法前進,四百五十位旅客被困在車上兩個多小時,還得自己爬過鐵軌,換搭另一輛接駁車北上,真的是氣炸了。

  怒氣衝衝跑出車站,四百五十位搭乘高鐵426號班車的旅客,這回真的氣炸了,明明早上十點三十六分就從高雄左營出發,原本十二點半就該到台北,卻等到下午將近三點半才離開高鐵站。

  因為車門訊號異常,編號426的高鐵列車,在行經苗栗的時候,不得不停下來檢修,這一拖延就是三個小時,旅客們沒吃沒喝被困在列車上枯等,最後高鐵決定派另一輛編號434的列車接駁,但旅客必須踩過列車鐵軌才能換車,驚險的過程更是讓旅客氣憤。

  退費櫃檯擠滿人,大家鐵青著臉不想再多談,一個小小的車門訊號故障,演變成高鐵驚魂,也讓民眾再次質疑高鐵的危機處理,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記者戴君恬、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