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及時阻擋 受騙夫保住血汗錢

 / 桃園市

桃園林姓一家人正在辦喪事卻被詐騙集團盯上,要先生匯款240萬,還好太太機警及時發現不對勁,趕快報案,保住了一家人的血汗錢。

  感謝再感謝,一家人對警方抱著相當感恩的心,因為再晚一步林先生可就欲哭無淚了,在家人的陪同下趕緊到派出所來作筆錄,因為警方及時通知銀行攔截止付,這才保住了林先生240萬的血汗錢。

  原來林先生接獲電信公司來電告知身份被冒用,不但申請門號,還欠下電話費四萬多元,接著又請一位假警官向林先生說明,告知林先生銀行帳戶也被冒用當作洗錢用途,要林先生趕緊將所有存款轉存到台北地檢署某檢察官的銀行帳戶內,就可以保住財產不被凍結,慌慌張張的林先生竟然從桃園趕到台北,將240萬的所有積蓄,拿到銀行匯款轉帳,在娘家辦喪事的太太遍尋不著先生,打電話一問,才知道竟然傻傻地去捐錢給詐騙集團。

  娘家正在辦喪事的林太太,悲傷之餘還能冷靜處理,趕緊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警方聯合銀行方面,動作也很快,及時阻止,保住了林先生一家人的血汗錢。﹝記者黃俊杰、黃瀞儀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