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管舞迎新生 校園上演清涼秀

  純樸的校園居然出現舞孃清涼秀,桃園南亞技術學院進修部舉辦迎新晚會,學生私下請來舞孃大跳豔舞,校方認為有害風氣,不過學生卻認為大家都是在職進修已經成年,沒有這麼嚴重。

  南亞技術學院進修部機械、觀光休閒與財金三系,一日晚間舉辦迎新晚會,為了讓場子熱起來,學生會安排了鋼管辣妹表演十分鐘艷舞,舞孃為了與觀眾互動進而活絡氣氛,先拉了一名男學生,把他的上衣脫掉,並且用雙手游移愛撫,讓害羞的男學生尷尬地跑下台。舞孃再接再厲,又拉了另一名男學生上台,除了脫掉他的上衣,把他當作人體鋼管磨蹭,接著竟然用一對巨乳幫男學生「洗臉」,這個激情的畫面也讓台下的男學生熱血沸騰。

  南亞技術學院進修部主任吳傳壽說,進修部多是社會人士,不過校園出現夜店鋼管秀確實不妥,校方會跟學生會多多溝通,避免再出現這種擦槍走火的狀況。(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