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饅頭大胃王賽 研究生噎死

 / 彰化縣

  大胃王比賽,竟然吃到噎死人。彰化大葉大學舉辦饅頭大胃王比賽,一名研究生猛塞了兩顆饅頭之後,身體不舒服,跑到廁所去催吐,結果昏倒在地,緊急送醫還是不幸死亡。醫生研判,應該是吃得太急太快,饅頭屑卡住呼吸道,造成研究生窒息死亡。

  救護車送來被饅頭卡住喉嚨陷入昏迷的陳姓研究生,醫護人員火速將他推入急診室,學校老師和同學都趕來關心,個個面色凝重,一個半小時後,還是傳來壞消息。被饅頭噎死的陳姓研究生,二十五歲,身材高大壯碩,他參加系學會舉辦的饅頭大胃王比賽,一邊吃饅頭一邊配白開水,同學描述,比賽是先吃兩顆饅頭就贏,有兩千塊獎金,陳姓研究生最先吃完,但突然臉色鐵青跑到廁所催吐後昏倒在地。

  昏倒的陳姓研究生,嘴裡都是饅頭,送到醫院,呼吸道內也都是饅頭渣,醫生研判,因為大胃王比賽就是比誰吃得快,陳姓研究生為了贏得比賽吃得太急太快,但饅頭又硬又乾很難下嚥,才會造成饅頭屑卡在呼吸道窒息。家屬難過得折著紙錢,他們不怪任何人。翻開陳姓研究生大學畢業紀念冊,上面還寫著最喜歡的就是吃,沒想到會命喪在自己最大的興趣下。(記者謝忠義、吳昭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