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暴躲香蕉園 老母告兒子

 / 嘉義縣

  狠心不肖子,向六十歲老媽媽要不到錢,就拳打腳踢趕出家門,無助的老媽媽只能躲進香蕉園,在香蕉樹下躲了整整兩個月,直到鄰居發現報警,傷心的老媽媽決定要對兒子提出家暴告訴。

  漆黑的香蕉園,蚊蟲滿天飛,坑坑洞洞的田地,高低不平,但是這裡卻是鄭林玉美這兩個月來,唯一的窩身之處。真的好心疼,六十歲的鄭林玉美,看起來憔悴又無奈,兩個月前因為金錢問題,她被兒子毆打趕出門,可憐的她哪來謀生能力,只好躲到香蕉園,過著有一噸沒一頓的日子。

  靠著鄰居接濟,她勉強維持,因為回家變成可怕的夢魘,但是她一個老人家怎麼耐著住外頭的餐風露宿,不忍的鄰居偷偷報警,在警察的陪同下,鄭林玉美終於有勇氣走進家門。

  回到了這個熟悉的家,但是兒子卻因為知道警方介入,不知去向,傷心的老媽媽,決定接受員警建議,提出家暴申請,要不然她這把老骨頭,怎麼受得了兒子再來一次的拳打腳踢。(記者陳建邦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