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難第三天! 福積祥18人未尋獲

 / 屏東縣

  高雄籍遠洋漁船福積祥號搜救至今進入第四天,黃金72小時已經超過,海巡人員不排除失蹤的18名船員受困船艙逃生不及。現在持續搜救,期待奇蹟出現!

  失蹤者的家屬無助焦急的等候在岸邊,淚水還是止不住,茫茫大海仍舊不見摯親的身影,心都快碎了。

  福積祥七六七號遠洋漁船船上總共有28名船員,9位獲救,1人不幸死亡,另外仍有18人下落不明,國軍搜救中心出動了11艘巡防艇外加1台直昇機,不分日夜搶救,只是從十一月十日至今已經超過了黃金搶救的72個小時。

  海巡人員表示,當時沉船的狀況相的緊急,可能有船員困在船艙內來不及逃出,只是搜救人員可承受的潛水水深壓力是20米到30米,而打撈的技術水深也只能到達30米至40米,然而福積祥七六七號遠洋漁船沉船地點的附近海域水深就有800米至1800米。

  因此,如果船員困在船艙內,要活下來的機率相當的小,儘管如此,搜救人員不放棄任何的一線希望。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家屬的心也分分秒秒的在煎熬,雖然海象不佳風浪大,搜救人員還是大海中不斷來回搜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