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補吃狗肉? 香肉店死灰復燃

 / 高雄市

  冬令進補,華視新聞獨家直擊香肉店又開始做生意,高雄愛狗人士拍到男子以捕獸夾抓狗,尤其在小港區最嚴重,就連民眾綁在門外的寵物狗也不放過。

  愛狗人士躲在草叢裡,遠遠看見一輛藍色的小車開來,一名健壯的男子走下車,目標就是眼前這一隻可憐的小花狗。拿著帶有鐵絲的大木棒,男子一棒狠狠打在小花狗頭上,這個時候小花狗已經昏死過去,這樣殘忍的畫面讓人看了好不忍心,而愛狗人士全程紀錄,就是要讓這個惡徒的行徑完整的公諸於世!

  天氣越來越冷,不肖的香肉店業者為了能大量取得狗肉的來源,現在不只在荒郊野外抓流浪狗,就連般民眾養的狗都敢大膽下手,另一隻小白狗晚上被主人綁在屋外,結果就被人打斷鼻樑,幸好牠及時掙脫繩索才逃過一劫。

  香肉店業者抓狗,最常出沒的地區,高雄市就屬小港區和楠梓區的情況最嚴重,愛狗人士奉勸民眾,最好不要像畫面中這樣把狗關在門口,免得成了不肖香肉店業者下手的目標。(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