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年冬!街頭藝人競爭激烈

 / 台北市

  不景氣意外讓街頭藝人的競爭變得更激烈,很多人因為被公司裁員,被迫轉行,決定轉戰街頭。今天台北和高雄同時舉行街頭藝人考照,報名的人比往年還要多。這位身材曼妙的小姐,不但能倒立,還能同時轉四個墊子,不過不用怕,阿姨有練過,小朋友可不要隨便模仿。

  有軟骨功,也有神秘水晶球,這位光頭先生手指之靈巧,讓人嘆為觀止,街頭藝人選拔競爭好激烈,現在光是唱歌跳舞,似乎已經不夠吸引人。時機歹歹,好多公司都在裁員,像是這一位吹陶笛的李小姐,原本是美術設計,去年不幸被裁員之後,只好轉型來當街頭藝人。

  十塊真的不嫌少,李小姐週休一日,有時一天一毛錢都沒有,還有這個二人組,彈吉他的先生,現在還是電子業的主管,不過經濟不景氣,就算是主管收入也減少,週末假日出來彈彈唱唱,賺點零用錢,對家計也有幫助。現在歹年冬,能有本事當街頭藝人做第二專長,對生活也是多一層保障。(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