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拾百萬通知 糊塗失主:別騙了!

  景氣這麼差,卻有人掉了一百零三萬渾然不知。台中縣太平分局員警撿到女用皮包,裡頭放了一百零三萬,員警打電話通知失主,還被當成詐騙集團。

  丟掉一百零三萬現金是何等嚴重大事,女失主一慌張跑進派出所,感覺的出來她緊張到六神無主,拿回包包,確定裡頭現金一毛都沒少,她向所有員警來一個鞠躬道謝。百萬現金失而復得,周小姐講起話來還很激動,她說從銀行領現金出來,因為邊講電話才忘了拿走包包,她最慶幸的是撿到包包的人是警察。

  撿到百萬現金包包的是太平派出所員警林信華,當他發現包包好幾疊千元大鈔,也嚇了一大跳,趕緊找名片聯絡失主,竟然被以為是詐騙集團,直到林信華細數包包內的物品,周小姐才恍然大悟。

  周小姐領回皮包後,當場拿了十萬塊給員警表示謝意,但身為警務人員,當然是婉拒了,只是覺得太誇張,一百多萬,當警察要不吃不喝賺一整年才有,現在這麼不景氣,居然有人丟了這大筆錢,卻渾然不知。(記者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