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報名費浪費 子缺席父代考

 / 高雄市

  一位爸爸愛子心切,卻差點害了兒子。高雄的郭先生,報考不動產經紀人國家考試,當天臨時有事缺考,郭爸爸異想天開,代子出征,結果馬上就被監考人員發現,代考不成,現在還得吃上官司。

  不動產經紀人國家考試,報名費就要一千塊,十二月六號一名郭姓男子因為臨時有事缺考,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老父親,竟然因為捨不得報名費,大膽拿著准考證頂替,結果被抓包,被試委會懷疑是槍手。

  當時吵架吵的很大聲,大家才知道,原來是五十六歲的郭爸爸,帶著二十八歲兒子的准考證來應考,年紀差這麼多,當然一下就被監考人員發現,郭爸爸原本還以為頂多考試扣分這麼簡單,最後不但去了派出所,試委會還以他妨害公務,將他函送法院,可以處一年以下或三百元以上的罰金。

  郭爸爸因為捨不得一千塊報名費白白浪費,惹出這麼大風波,還有可能影響兒子往後國家考試的資格,因小失大得不償失。(記者何正鳳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