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同居人變心 男子攜女鬧自殺

 / 台北市

  雲林虎尾今天凌晨兩點多,一名父親抱著女兒企圖跳溪尋短,主要是因為他懷疑同居女友移情別戀,為了要挽回同居女友的心,這名抱著女兒尋死男子幾乎失去理智的行為,嚇壞了親友,最後在苦勸下,終於將兩人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免去一場不幸!

  虎尾警方清晨執行路檢任務時,意外發現家住虎尾的陳姓男子抱著一名女童在橋上想要尋短,男子不但不聽勸阻,並喝令所有人不得靠近,即便警方找來家屬勸阻也無成效,最後警方請來女童母親跪求男子,男子依然大聲咆哮,更誇張的是還向警方要啤酒喝。

  這名無業男子平日和女童為伴,女童母親則外出上班,昨天晚間男子利用女童母親外出時將女童帶出,企圖以尋短挽回同居人的心。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談話,家屬利用男子不注意時一擁而上,順利將男子和女童拉上岸,到場關切的親友眼見男子這種不顧女童安危的作法,當場就手摑男子,一旁的路人也因為搭救父女倆而遭劃傷手背。

  因為懷疑同居人可能移情別戀,就帶著親生女兒企圖尋短,只怕不但喚不回女友的心,更可能吃上違反兒童福利法的重罪。(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