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子走失不緊張 母親被罵失職

  今天凌晨花蓮縣嘉新村的街頭,兩名約六七歲的男孩,竟然三更半夜還在街頭徘徊,村長將兩人帶進警察局,發現也沒有任何尋找小孩的通報紀錄,直到今天中午,男童的母親卻出奇不意的出現,要將孩童直接帶走,還說兩個孩子有多次離家紀錄。不過小孩子不見了,大人沒發現,村長聽了很不高興的對母親大罵,警方也深入追究有沒有觸犯兒童福利法。

  深夜的台九線,依然有大貨車不斷呼嘯而過,兩名小男孩就是在這邊被當地的村長發現。到警察局後,兩個小兄弟已經又髒又累,年紀較小的弟弟甚至打起瞌睡。哥哥說,昨天下午爸爸開車帶兩人外出,途中要兩人下車等候,晚一點來接,等到深夜,卻還是沒見到爸爸回來。大人們正懷疑男童可能遭到家長遺棄,直到傍晚一名女子才匆匆來到警察局。

  家長說,年紀較小的游姓男童是自己與古姓男子所生,與古姓男童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兩人經常離家出走。不過記者實際走一趟兩人的離家路線,卻發現男童住家離被發現的地點至少有4.8公里,這麼長的一段流浪路程,讓收容兩兄弟的村長忍不住破口大罵。

  小孩不見,大人卻沒發現,不但讓村長罵了好幾分鐘,警方也連絡社會局,深入了解兩名小孩到底是離家還是被遺棄,同時針對家長是否有觸犯兒童福利法進一步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