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路不能走 民眾批縣府效率差

  台中縣政府公務員有人一天只工作兩小時,這樣的工作態度反映在行政效率上,倒楣的真的還是老百姓!台中縣太平市有一條新興路已經完工兩年卻遲遲無法通車。道路四週通通用紐澤西護欄圍住,但每天卻有上百位民眾從護欄縫隙通行,非常危險。

  民眾氣得說,門口的這條新興路蓋好兩年了,卻是有路不能走,這頭完全用水泥護欄封死,另一頭則是留了5公尺的空隙,下了課,一群學生騎著腳踏車,看到縫隙就鑽,穿梭在水泥護欄間像在夾縫中求生存,相當危險!

  5公尺的空隙,車子根本無法雙向通行,一不小心就會擦撞,而這條道路早在民國九十四年就開始施工,花了一年蓋好,但為何拖到現在還無法通車,民眾大罵政府效率差。

  因為電線遲遲未架設、沒照明設備,只好不斷延後通車時間,沿途一公里用三層水泥護欄封死,五百位民眾每天回家為了省時間只好穿梭在縫隙間,但道路沒有驗收,一旦在這裡發生危險誰又該負責?(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