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嬰父一家 社會局曾強制安置

 / 彰化縣

  早在今年五月,各界就發現這對失業父母把小孩被關在豬籠裡。社會處當時替他們找房子找工作,強行安置三名小孩,沒想到一家人還是再度開著車子四處拾荒。

  開著貨車把小孩關在豬籠,這個畫面讓對父母和三個小孩成為社會焦點。曝光後,他們被帶回警察局,媽媽當時看起來很胖,她當時已經懷孕三個月,社會處買來便當,小孩餓得一下就吃光。

  當時小孩身上沒有外傷,查無虐童或家暴事證,社會處動用急難救助幫他們租房子,沒想到隔半個月,一家人深夜也又開著車子四處遊蕩,家長還說小孩跟他們在一起拾荒很快樂。

  但因為父母沒有工作,小孩缺乏照顧,社處將三名小孩強行安置。八月份家長又自行將小孩帶走,最近竟然又生下小孩打算販嬰,社會處強調,在社會邊緣這樣辛苦的家庭,可以跟各地社福單位求助,社會處除了能提供安置照顧小孩,也能協助大人安排就業。(記者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