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男欠賭債 殺妻後再跳河

 / 新北市

  一名身障失業男子積欠地下錢莊賭債,凌晨他殺害妻子後準備跳河自盡,家人苦苦相勸,男子還是在警方跟家人面前跳下淡水河不幸溺斃。

  拿著陳姓男子的衣服,簡單的綁在長柄雨傘前端,上一炷清香,還撒紙錢招魂,家屬聲聲呼喚。搜救艇來回在冰冷的河面上搜尋,但天色昏暗,水底暗流洶湧,經過三個小時還是沒有任何發現。

  一月十六日凌晨一點半,台北縣三重的重陽橋上,一名陳姓男子站在橋欄杆外打電話給自己的家人說已經殺害了老婆,不想活了。當家屬趕到,陳姓男子隨即一跳而下。

  警方趕到陳姓男子的家中,發現他老婆早已氣絕多時。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陳姓男子一年前出車禍,雙腳癱瘓就再也找不到工作,生活陷入困境,最近還疑似有財務糾紛。或許就是因為承受不了龐大的經濟壓力,陳姓男子不願連累其他人,最後選擇親手殺死老婆,再結束生命,但在家屬面前輕生,也留給家屬更大的傷痛。(記者李明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