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劇團有假票 網購得當心

 / 台北市

  過年假期,許多民眾都會出遊,但把錢留在家裡又擔心遭小偷,今年春安專案,警察局就提供臨時保險櫃服務。高雄一家廟宇每天都把香油錢存放到警察局的槍櫃,因為這樣最安全。另外還要提醒民眾,網路上出現太陽劇團的黃牛假票,千萬要注意。

  柔軟的肢體,絕佳的平衡,幾乎讓人停止呼吸,還有圍繞在人體四周的炫麗火舞,完美的合作默契,帶大家進入不可思議的奇幻世界。這就是太陽馬戲團的魅力,春節期間幾乎一票難求,但在網路上卻總能找到網路黃牛拉高票價求售,也有以低於市價好康出現,但民眾不要以為真的是買到賺到。

  網路面交不安全,過年出旅遊,錢放在家也不安全。高雄這家廟宇,因為,過年時間銀行不開門,廟裡天天都有香油錢,乾脆請求員警幫忙,把警衛森嚴的槍櫃當作臨時保險箱。警方能作的還不只這樣,如果民眾在過年期間需要攜帶大量現金,也可以申請警力充當臨時保鑣,牛年春節,政府拼經濟,警方全力拼治安,希望讓所有民眾都可以安心過新年。(記者張國聖、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