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街上遭打死 冷漠過路無人理

 / 台北市

  台北市驚傳幫派份子當街打死人意外,案發地點就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而當時路上的行人和往來車輛,完全沒人伸出援手。

  馬路上車水馬龍,台北市錦州街跟林森北路口號稱台北市內的不夜城,但監視器畫面卻錄下一名男子才走到斑馬線上,突然被五個人一擁而上圍住,二話不說,揮拳就打,五個打一個打不過,鍾姓男子被打倒在地,這五名男子還不善罷甘休,對著倒地男子的頭部又踹又踢,直到奄奄一息。整個過程,路過的車輛沒有一台停留,直到兇手大搖大擺的離開,死者送醫當場傷重不治。

  警方接獲報案,循線追查,發現這是一場黑道份子私下尋仇的報復行動。鍾姓男子活活在路旁被毆超過十分鐘,當時如果有人制止,傷勢或許不會這麼嚴重,當他全身無力倒在路旁,也不會活活待在路邊直到沒有生命跡象!

  儘管鍾姓男子是因為毒品惹來殺身之禍,但這場鬧街毆人致死的案件,還是顯示出了現代人的冷漠。(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